阿塔莉(偏爱写令人窒息的文)

家人们,真的就是喜欢写这种没有三观不带脑子,让人恶心的文啊!!!!! ooc极多,喜欢别人吐槽我和骂我,因为这样也代表关注

当你是詹姆的姐姐(1)

“离詹姆远一点”rosaura再次看见了有些纯血崽子在小声的说詹姆是叛徒“我并不希望有下一次”随后拿起魔杖抵中了其中一个的额头“听明白了吗?”

rosaura真的无时无刻都在操心只比自己小5分钟的弟弟“詹姆,我们上列车吧”我可不想再听见这些嘀嘀咕咕的声音

“待会,西里斯还没有来呢!”

西里斯?那个布莱克家的大少爷“詹姆!我说过多少遍了离那群人远一点,你们根本就不是一路人”布莱克家有多讨厌波特家,这不是谁都知道的事吗?兴许就是一个闲得发慌的大少爷!

詹姆已经解释了无数遍了,但是无奈rosaura死活也不肯相信!“老姐我说过了西里斯不一样的”

“不要说了,你只是被表象骗了兴许就是一个傲慢无礼的布莱克少爷”rosaura真的很想上去敲醒自己弟弟的脑袋!

“是在说我吗?”突然一个黑脑袋从rosaura的身过走了过来,rosaura只想表示你是谁?詹姆一下就认出来了这!正是自己等了1000年的好哥们西里斯!“哥们,你终于来了我姐差点拉我上车”

西里斯看向了rosaura这难道就是只听其名不见其人的罗丝安.波特?“哦rosaura,我是詹姆的兄弟西里斯叫我西里斯或者小天狼星就好”甚至还朝着rosaura笑了笑

呕!“好的布莱克”原来布莱克说话都这么恶心的吗?

雷古勒斯:感觉有误伤

西里斯发现原来自己的颜值…“哥们,你姐是不是眼神出问题了?”西里斯小声的对詹姆说“应该是吧,我俩都这么帅她居然不会脸红”随后rosaura就感受到了一阵目光

“怎么了吗?”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是可怜?

小小年纪就眼瞎了,rosaura就觉得…什么感觉呢?无语了是吧!“你们的脑瓜里都装了些什么?真对你们的智商感到堪忧!”随后就一个人提着行礼上列车了

詹姆:又怎么了?

西里斯:是我不够帅吗?

随后两人对视一眼“你姐好像走了”“对哦”

列车上--

rosaura即使提着再重的行礼,心里仍旧在吐槽:好吧!这个布莱克一定是假的!看起来比詹姆都要蠢的样子“ON!为什么全部都满了”这一吼直接吸引来了无数目光

“抱歉”rosaura已经敲了无数个车厢了全部都满人了“为什么就没有一个车厢能够让我坐一会!”小巫师又看了过来“抱歉”丢脸丢大发了,都怪詹姆一直跟着我

詹姆:我又怎么了??

突然一个红发女孩走出了车厢“我这里还有空位,你要来吗?”,rosaura的心里只有一句话:漂亮的女孩还善良以后是我的人了“当然!我叫rosaura你叫什么叫我rosaura就行或者…宝贝”

女孩只是笑笑“那么快进来吧”,哦!这是什么人间仙女笑起来都那么好看\(//∇//)\

车厢内--

“我叫莉莉,莉莉.伊万斯,叫我莉莉就好”莉莉灿烂的笑容让rosaura感觉这辈子都值得了!“我叫rosaura叫我什么都行”不得不说rosaura就好这一款漂亮爱笑甚至看上去有点小脾气

rosaura的眼神倒是让莉莉有些不好意思了【巫师这么开放的吗?】“我给你介绍一下吧,这是西弗勒斯.斯内普”,rosaura这个时候才注意到原来还有一个男孩

怪…怪可爱的!

真的不得不说rosaura真的特别喜欢可爱的男孩子,而不是詹姆和布莱克那种的

rosaura:一句话,你们不是我喜欢的款

西弗勒斯突然也感受到了那炙热的目光,莉莉为什么会把这种怪人带进车厢里?

莉莉也是非常无奈,但是rosaura也挺好的吧“rosaura你是一直在这里长大的吗?”,是时候表现自己了“对,我从小就在这长大我会的咒语比你们喝过的水都多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