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塔莉(偏爱写令人窒息的文)

家人们,真的就是喜欢写这种没有三观不带脑子,让人恶心的文啊!!!!! ooc极多,喜欢别人吐槽我和骂我,因为这样也代表关注

当小天狼星的未婚妻是纯血理论(1)

好吧,小天狼星别恨我

“宝贝,他是你的未婚夫上前认识一下吧”“可是他好像很讨厌找….”

正文

“你能不能不要再跟着我了!”小天狼星已经想动手打人了“离我远一点!我不打女人”

“哈?我直接告诉你!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,而我从来都只是在听我母亲的话罢了,你以后你是谁?”琪琪觉得忍无可忍无需再忍!小天狼星已经将她的尊严给践踏了。

“那你又为什么天天跟着我?”小天狼星一下来了兴致

“那我告诉你,只因为你姓布,莱,克!只因为你的母亲是沃尔布加。”琪琪十分想笑毕竞谁还没有脾气了?“对了,你的弟弟雷古勒斯比你更懂事更听话,但是谁叫你是长子?”

小天狼星脸已经非常黑了,他讨厌布莱克这个姓氏“你可真现实,但是和我订婚你会后悔一辈子的”

小天狼星独自一人离开,将琪琪留在原地。

“一点都不绅士”琪琪望着背影只想出了这一句话:为什么?你为什么不愿做布莱克家的家主?如果是我,我会比以往更加努力更加勤快,你凭什么不努力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。

沙菲克庇园﹣-

“母亲…布莱克他将找独自一人留在原地”琪琪的语气中充满了伤心,似乎被伤的很重“他是不是…不喜欢我啊话一说完眼泪便落了下来,哽咽的哭了出来。

母亲顿时不好了“小天狼星他太没教养了!宝贝别哭哈琪琪别哭,改天我写信给布莱克夫人”

琪琪得意的露出了一丝微笑。

“写吧…我真的不想再默默承受了,你不知道我在他面前有多么的…多么的卑微,母亲,拜托了”琪琪的双眼再已通红,更是将可怜兮兮模样表现的淋漓尽致

“他到底都干了什么!他对我的女都做了什么,琪琪你怎么变成了现在这种性格,你应该反抗啊!琪琪”母亲说完便上楼写信了“沃尔布加应该好好管教小天狼星!”

琪琪的心里乐开了花:小天狼星,我真的是太善良了,居然没有说你打我(纯属造谣)“母亲…我可以先去房间吗?我想一个人静静”没有回应“我实在是…太难过了,我先回房间休息吧”

房间一ー

“真的是讨论死粉色了,现在的人审美这么差的吗?”说完窗户边便飞来了一只猫头鹰“差点都忘了,都怪小天狼星!”琪琪立刻喂了一点小零食给猫头鹰然后才把信封拿下来。

寄给琪琪:

琪琪我已经收到了霍格沃兹的信了,虽然我肯定会收到。你是不是现在感到十分无语?无语就对了!我特意这样干的!还有还有为什么不允许一年级带扫帰?如果可以的话,我肯定是霍格沃兹的风云人物。他们见了我都会激动的大叫!是不是特别好?你也是这么想的吧,毕竞谁不喜欢魁地奇?不说了不说了,我要去找小天狼星玩魁地奇!别太想我。

詹姆·波特

琪琪浏览了一下后“真是的,我可不喜欢魁地奇”詹姆一直不知道琪琪和小天狼星是有婚约的毕竞两人谁都不愿承认,特别是对自己最好的哥们!


有人可能会问了不是纯血理论吗?为什么和詹姆关系这么好?以后会解答的


评论(11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