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塔莉(偏爱写令人窒息的文)

家人们,真的就是喜欢写这种没有三观不带脑子,让人恶心的文啊!!!!! ooc极多,喜欢别人吐槽我和骂我,因为这样也代表关注

当小天狼星的未婚妻是纯血理论(2)

几天后的小天狼星﹣-

“”琪琪.沙菲特!你太不厚道了!”小天狼星被沃尔布加罚抄绅士私仪20遍!小天狼星已经想立刻出去找琪琪

沙菲克庄园﹣-

琪琪闲得发慌,因为母亲认为琪琪急需休息,因为心灵受到了一万点真实伤害。“琪琪!”一阵男声传来,回头一看果然是詹姆。“詹姆?你怎么来了是…是不是太久没见到我想我了呀”

詹姆表示,头顶三个问号“找你还不如找魁地奇,你知道的小天狼星被软禁了!所以我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!”一惊一乍的搞得很厉害一样“你肯定很想知道!那就是”

“解救布莱克”琪琪已经猜到了结果,毕竞这两人关系好到爆“一句话,我可以陪你去”。詹姆顿时两眼放光“你果然懂我!连我想说什么都知道,所以现在出发吧”

琪琪表示“行行行,我去准备一下”:真的是,真以为我会去救小天狼星?想多了吧“詹姆,你难道不想去体验一下更刺激的吗?保证让你去了之后还想去”

麻瓜世界﹣-(别问我怎么过来的)

詹姆就这样狠心抛弃了小天狼星“原谅我,你只是要抄0遍罢了”,琪琪不小心笑出了声“不需要管他的,反正他肯定对麻瓜没有兴趣”:小天狼星?谁管你。

骆人时常投来我不理我的眼神,为什么那个小女孩穿着中殴世纪的私服?“看到没?他们都被我所吸引了!”詹姆骄傲的喊道,“笨蛋,笨死了”

琪琪扇着扇于到处闲逛“麻瓜真多”虽然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哪里但是瞎逛就对了!“琪琪你快看!这里有一杀小卷子”詹姆兴奋的指着蜘蛛巷“我认为我们应该进去看看”

“污水会脏了我的裙子,要去你自己去”琪琪对此表示不屑:看起来就很脏为什么要进去?“你不去我自己去了!”说完詹姆便朝蜘蛛巷跑了过去。

“啧,我也来”琪琪小心翼翼的提着裙子注前走:真搞不懂为什么有詹姆这种朋友?“你等一等我!我跑不快,哎呀!”琪琪踩到了水坑摔了一较,全身上下满是污水“都说了…等一下我”

琪琪抬眼望去詹姆已经走的没影了“烦人…一个个都是主八蛋”琪琪就像小孩子一样在上哭了起来“为什么不等我!”周围没有一个人只有自己和自己的声音

“你怎么了?”一个黑发男孩骆过时默默的问了一句“对了,你坐在路中间了,可以让一下路吗?”。琪琪想笑笑“扶我起来一下”:妈的!坐久了起不来了。

结果男孩无视绕过…“果然!麻瓜都没有教养!”就这一句话男孩回头看着琪琪“把给我,我扶你起来”:也许她真的是一位巫师呢?听起来还是一位纯。

琪琪不愿的伸出手“我告诉你,不要想对我动手动脚,不然宰了你”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